【图】美白面膜做完怎么办  几个事项帮你打造光亮美肌

2017/8/1 12:5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常我们敷完面膜是做什么呢?一边看电视一边敷,还是一边玩手机一边敷?想必不少妹子们会有这样的做法。其实,这些不是敷面膜的正确方式。因此,下面就教你几个正确技巧。

想必有经常护肤的妹子们,对敷美白面膜都是非常熟悉的了。但想问的是,大家平时是怎么敷的呢?是边敷边玩手机吗,还是边敷边看自己喜欢的肥皂剧,有这些习惯的美眉们要注意的了,这种敷面膜方法是不对的,会让面膜的效果打折扣的。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了几个护肤技巧。

敷面膜后的注意事项

1、我们一般敷面膜较好的姿势是平躺着,保持全身心放松。

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听一些轻柔的音乐,闭上你的眼睛,静静的享受这个美好的时刻。你会清楚的感觉到脸上的细胞正在嗖嗖的吸取面膜精华。另外,这里有个要特别注意的是,敷美白面膜的时候灯光要调暗些,因为通常的面膜都是含有感光因子的,如果是在光线特别亮的时候会吸收黑色素,所以光线调暗的为好,这样的护肤效果是比较棒的。

2、面膜做完后,基础的护肤一定要做好,因为要把面膜的养分通通锁在肌肤里面不让它流失,不然就白做了。这点上妹子们可以选择乳液或者爽肤水来护理,建议在涂抹的时候可以轻轻拍打,以确保肌肤全面吸收。

自制美白面膜方法

材料:木瓜,牛奶,压缩面膜

做法:将木瓜搅成汁后与牛奶混合一起搅拌均匀,再用压缩面膜放进里面,待面膜完全吸收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是不是很简单!由于木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清洁与滋润肌肤效果,而牛奶又有美白的功效,两者结合是非常有利于护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