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做完后怎么办 这样护肤让你变成瓷娃娃

2017/9/17 18:02: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妹子们,逗不愿意面对室外强烈的紫外线。因为只要在室外呆上一段时间,不做好防晒工作的你就会变成大黑脸。想要拯救黑皮肤,那就少不了我们的美白面膜了。

来源:站酷

在东方人的人的审美观里。想要气质出众,就一定要有一个白里通红的皮肤。可以说是一个雪白的皮肤不仅会瞬间让你的气质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还会让你掩盖掉很多的缺点。可以说是一白遮百丑。既然白皮肤这么有优势,那么我们就赶紧行动起来吧,让自己从此白成白雪公主。想要美白,公认效果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经常敷美白面膜。

来源:站酷

很多女明星都有敷面膜的习惯,这里我们要重点提一下范冰冰了。虽然说冰冰的美是因为五官长得精致,但是她的白皮肤一定也是她的加分项。她的气质和透白的皮肤配在一起,无论出席什么活动都是妥妥的上镜女王。范冰冰曾经在访谈中爆料,自己一年下来要敷上几百张的面膜。可见敷面膜对皮肤的影响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也赶紧行动起来吧。

来源:站酷

面膜中营养丰富,很容易被皮肤吸收,所以想要在根本上改变皮肤的状态,就要认真敷面膜。美白面膜中基本都会含有有效的美白成分,比较常见的就是维c的衍生物和烟酰胺,这两种物质是公认的美白效果比较显著的成分,我们在挑选面膜的时候,可以多选择含有这两种成分的产品。果酸也有一定的美白功效,但是不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容易发生过敏。

敷完面膜后,我们还要轻轻的拍一层水,然后按照顺序涂抹乳液和面霜,这样才能将有效的成分锁住,让它发挥更大的效果。皮肤较薄的人,记住不要天天敷面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