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怎么留 三招帮你变型男

2017/8/1 20:27: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男士发型,留大背头会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但其并不适合所有男性,是否能够很好的驾驭这种发型,与个人的气质有很大关系。

在八九十年代的港产影片中,梳大背头的男星特别多。大背头真正开始流行的时候,也是那个时代。其中,发哥在《上海滩》中的经典形象许文强就留着大背头。由于这部电视剧风靡大陆,所以,这种发型也开始在大陆成为了不可抵抗的时尚潮流。

现如今时尚界都出现了复古的风潮,这也正在影响着新时代的年轻人。很多年轻男性也都特别想留大背头,但由于这种发型如果留不好,就会变得不伦不类。不但完全失去了彰显帅气的意味,而且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显老。

留大背头的方法

1、头发长度需要达标,头部顶端的头发至少6厘米左右。相对于发质较软的男士来说,可以选择侧分大背头样式。

2、头发丝较硬的男性,不要留鬓角。可以让理发师用电推沿着鬓角以及太阳穴两侧的发际线均匀地推出层次。

3、剪出大背头的头型之后,需要使用发蜡抓出层次感,然后再用发胶定型。每两个月修剪二至三次即可。

现在有很多欧美的年轻人甚至是十几岁的男孩都会留大背头,事实上这种发型如果不适合自己,不但无法展现出个人的魅力,反而会给自己的形象减分。严格的说大背头并不适合年纪较小的男生,相反中老年男性如果额头轮廓比较开阔,留这种发型会体现出男人的韵味。

女x.a美悦己悦人,男x.a潇洒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不管是大背头还是其他发型,对于男同胞来说适合自己的才值得追求。不要只是看别人留大背头非常帅自己也跟风,如果不了解自己的审美态度,也就无法更全面的展示自己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