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可以当护手霜吗 几大事项让你让人水润肌肤

2017/8/1 20:5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身体乳和护手霜都具有保湿滋润的功能,都是肌肤养护保养产品。因此有人表示是否可以将两种产品同等看待使用。其实是不可以的。因为身体乳是达不到手部滋润的要求的。

在秋冬干燥季节,很多人都会用到身体乳这种温和滋润型的肌肤保养产品。它能有效地预防我们的皮肤受到寒风的伤害,具有很好的保湿滋润,防止皲裂起皮等问题。

因此,很多人认为,即使身体乳和护手霜具有同样的功效,那么可以将身体乳当成护手霜一样用吗。答案当然是不可以的。虽然手部可以身体皮肤的一部分,但是两者的肌肤机理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一般而言,因为我们的双手表皮比身体的更薄,因此它会比身体的表现得更为脆弱娇嫩。如果把全身乳液用在双手的话,得到的效果是远远不及护手霜的。

虽然市面上已经开始出现一些功能性比较强的产品,可以连同手部也能涂抹的乳液。但是其中隔离防护作用还是不及专门的护手霜来得有效。因此,建议如果你的手部出现了较为严重的开裂脱皮问题,还是选择专门的护肤品使用较为适宜。

之所以两者不能混为一谈。主要是因为制作厂商在研发护肤品的时候,是针对不同部位的肤质而研究出更加合适强效的产品。因为手部肌肤较为娇弱,其护手霜的添加成分也都比较温和。但是身体乳则是添加滋润美白的大颗粒成分,我们的双手是很难吸收的。即使使用了,也无法达到原有的修复养护效果。

另外,我们的手部是没有任何的防护的,经常要和外界的各种各样事务接触,也无法避免地遭受到各种各样物质的伤害,水分也流失得比较快。而身体乳的滋润度是远远达不到改善手部问题的程度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