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后多久结痂 几大注意事项让你拥有精致美眉

2017/8/1 20:57:1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采用纹眉术来改善自己眉形的妹子们,术后一定要注意伤口的护理和保养,避免细菌感染和发炎。一般都会在一个星期之内结痂脱落,千万不要用手去剥。

浓密完美的眉毛可以将你的整个外貌衬托得更加美丽动人,让你的眼睛充满迷人的魅力。但是对忙于工作,无暇化妆女性们来说,纹眉成为了她们首要考虑的选择。

随着韩国半持久性定妆术的流行,纹眉定妆术也成为了大家青睐的眉形整容手术之一。但是做完手术的美眉们表示并不清楚,究竟纹绣的伤口什么时候才能结痂复原?纹眉技术并不是简单地给眉毛纹上色乳,而是通过针刺将色素刺入表皮层。

不仅能让我们的眉毛变得浓密,还能有效调整两侧眉形不对称的问题。一般情况下,都会在第二天就干化结痂,5-7天之后就可以自然脱落了。切记!千万不要用手去抠。术后可以用医生开出的消炎药液进行清理,避免伤口受到细菌感染,一般建议每天用三次即可。但是三天之内不能洗脸沾水。结痂之后不要接触到蒸汽热气,以免颜色淡化。

纹眉之后的效果,不仅与个人脸部肌肉骨骼分布有关,还和纹眉美容师的技术有关。术后的1-3个月,色乳会被肌肤,满满吸收,如果存在颜色误差或者分布不均匀的情况,可以到美容院进行修复和整理,让整个眉形变得自然起来。在日常饮食方面,一定要忌吃海鲜、酒类等食物,避免创口发炎红肿过敏。

术后一定要仔细护理,才能缩短恢复 的时间,达到预料中的效果。但是如果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的人,建议不要纹眉。不然会在手术中出现凝血状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