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打理 简单轻松打造轻盈空气刘海

2017/4/14 14:57:11 作者:YUm1-f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国内的女生发型应该就是空气刘海了。空气刘海虽然好看,但是,很容易塌下来,变成齐刘海,甚至村姑头。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些打理空气刘海的方法。

空气刘海是现在韩剧女主比较流行的一款,国内现在主流也是空气刘海,但是如何保持蓬松的幅度,不要让它变成齐刘海或者村姑头呢,大家一定要勤于动手,多加练习才好。第一步,按照理发师给你剪的刘海轮廓,轻轻梳理顺,然后稍微沾一点点水,是为了方便定型。

第二步,使用卷发筒从发尾向上卷,但是不要卷到发根了,那个样会使蓬松幅度太大,建议卷到刘海的中间偏上就好,固定好之后,可以用吹风机热风定型一段时间,这个要靠自己把握。

第三步,等头发自然冷却以后,拆掉卷发筒,但是要顺着头发轻轻拨下,然后将刘海从中间向两边拨开,喷一点点定型水,这样可以保持一天的轻盈蓬松感了。

为了保持刘海的弧度,建议大家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戴上卷发筒

这样第二天早上刘海会比较容易打理,而且很有弧度。一般脸型有点婴儿肥的女生,建议在脸颊两侧的刘海留长一点,也要用卷发梳稍稍卷一点幅度,这样就会和脸颊有一定的空间。

哈哈,就会显得脸小一点啦,是不是有点心机的样子。空气刘海一般会选择棕黄色或者栗色,这样会更有韩范。其实想要打理好自己的空气刘海,还是要靠大家自己平时多动手练习,这样这些方法才真正有效并且适用啦。

需要注意的是,空气刘海比较适合头发细软的妹子,头发发质比较硬的话,很难定型,选择空气刘海一定要慎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