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让五官变漂亮的秘诀 40个小秘诀任你挑

2015/9/3 16:45:11 作者:L-liyup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隔多年的朋友很久没见,发现对方变漂亮了好多,一直不知道为什么,相信大家也想自己变得漂亮些,想不想知道小窍门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是妙方哦...

时隔多年的朋友很久没见,发现对方变漂亮了好多,一直不知道为什么,相信大家也想自己变得漂亮些,想不想知道小窍门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绝对是妙方哦。

1.经常捏鼻子,鼻子会变高。
2.游泳,身材会匀称很好,但是要长期坚持(要注意防晒。坚持游会变得手长脚长,瘦腿也最好去游泳)。
3.建议大家最好不要每天喝牛奶,因为牛奶容易致人肥胖。
4.喝酸奶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将喝过的酸奶涂到脸上,干了之后再涂一层,这样重复4到6次,待全干后洗掉,就会看到效果哦!
5.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薄,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脸就会白嫩。
6.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可以清肠胃。
7.眼袋……多做眼保健操最后节就消掉,就是刮上眼眶下眼眶那个。
8.在洗完脸后,用手指沾些细盐在鼻头两侧轻轻摩擦,然后再用清水冲净,黑头粉刺就会清除 干净,毛细孔也会变小。
9.早晚用加一勺醋的淡盐水洗脸 皮肤比以前更白嫩。
10.用醋加在温水洗头发,很柔顺。用橄榄油涂头发,头发会变细。
11.用醋搓手,然后将手指一个一个往外拉,能听到巴嘎巴嘎响,坚持下去,手会又纤细又白嫩。
12.多冷的天都用冷水洗脸。会紧致很多。
13.每天早上花半分钟画下眼线,眼睛会增大半倍(本人觉得画上眼线眼睛会更大)。
14.去除黑头:把相同比例红糖与蜂蜜放一起搅匀,涂抹在鼻子上,按摩几分钟,一周两次,可去除黑头;
15.唇部护理:嘴唇翘皮时用热蒸汽毛巾敷一遍,可把小翘皮和细小皱纹整理好;
16.吃瘦你的下半身:香蕉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半身积聚;
17.橙子,晚上洗脸后用橙子皮或橙子果泥涂脸上,可以使皮肤防干燥,令皮肤水当当的很舒服。
18.用隔夜的茶水涂抹眼睫毛,可以变得又密又长,【本人试过,蛮有效果的】

19.刷牙时,可以先含一口醋,再刷,可以变得更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