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是什么 几大功效为你打造净白皮肤

2017/8/2 20:27: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能拥有白皙,洁净肌肤,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去美容院注射美白针,已达到快速有效的效果。手术完之后一定要饮食清淡、作息规律、注意防晒。

美白针,顾名思义,具有极为强效的淡化黑色素、精致肌肤、全身美白的功效。特别是夏天一到,在猛烈阳光的照射下,我们的肌肤也很容易形成黑色素沉积下来。

因此美白针里面富含的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抗氧化成分,对色素的排毒,身体的清火去热具有非常大的功能。这种备受时尚界女性朋友的喜爱和推崇的“美白天使”,主要通过原液注射进表皮深处,让细胞重现饱和状态。

一般情况下,在做完手术的三天之后,美白紧致肌肤的效果就会显现出来。如果你想要持久都保持青春美丽的外貌,建议一两年之后再进行注射。但是术后一定要注意保养护理,因为身体会感到干燥缺失水分,因此要加强皮肤的保湿,建议可以多喝水,敷一敷面膜,提升表皮水分的储备。

每天早晚各一次,打一针配套ACMETEA,可以进一步增强美白效果。在3-6个月内,可以根据肌肤状态决定剂量。

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忌口,一周之内不能吃富含果酸、水杨酸、A酸、酒精、维他命等高浓度物质。以免出现皮肤反黑副作用。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药效会慢慢消退,但是也不能过于频繁打针。美白之后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相隔2-3个小时就要补一次,如果可以要用雨伞、帽子、遮阳外套,以免肌肤再次出现色素的沉淀,细胞的氧化。

而且在24小时之内不能洗澡沾水。不能熬夜、喝酒、抽烟,作息一定要规律。一个月一般都会分为5-6个疗程,避免肌肤过于僵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