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一般敷多久 几点建议让你拥有完美肌肤

2017/8/2 15:2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选择敷面膜来保养自己的皮肤,但是不少人都会陷入护肤的误区。注意只要敷15-20分钟就可以了。一般可以在晚上睡觉之前做,可以增强吸收功效。

面膜即使价格再贵,品质再好,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和适合的使用时间,一切都是空谈。敷再多的面膜也是一种浪费。接下来,就为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详细介绍皮肤保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让你拥有水润净白肌肤。

事项一:一般情况下,我们的皮肤会在每天晚上的12点到凌晨3点开始进入细胞自行修复模式,因此建议可以在这个时间段以前敷一敷面膜,做一做spa,有利于将外界营养成分渗透到表皮深处。

事项二:护理时间不宜过长,产品说明书一般都会建议在15-20分钟左右。很多人都会以为,敷的时间越久,皮肤吸收得越多。其实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想法。因为每个人的脸都会一个细胞新陈代谢的高峰期,超过这个时期,残留的养分只会堆积脸部表面,堵塞毛孔。事项三:在保养之前,一定要将表皮的油脂、污垢和老化角质彻底清理干净。

这样才能使底层的细胞吸收到更多的水分。不过去角质不能过于频繁,免得破坏了本身的保护屏障。建议一个月2次就好了,如果你是敏感性的肌肤,一次就行了。

事项四:尽量让封闭的毛孔的张开,使肌肤能尽可能多地获得面膜中的精华元素,增强保湿泽润效果。建议可以用温水或者热毛巾洗一洗脸,让毛孔打开。干性肤质的话,可以先用化妆水或者爽肤水,调节一下脸部PH值平衡,保持一定的湿润度。不然的话,贸贸然敷脸,一定会引起刺痛,干痒等过敏反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