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发型怎么弄才好看 几招让你远离路人甲称号

2017/8/3 19:07:13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的特点是厚刘海,微微卷曲的发尾。它较早是在日本流行,看起来使人更加可爱,更加精神,之后梨花头逐渐在各地流行。所以,我们应该掌握梨花头的好看的打理方法。

发型对一个人而言不仅意味着形象,还代表着心情。一直以来,时尚发型的定义在不断的变化,如今,梨花头受到了大部分女性的喜爱,蓬松而又不失分寸,给人一种凌乱的层次美。在炎炎夏日之时,披着的梨花头可能会有些炎热,但直接扎起来可能又显得有些随意。在这时,掌握几种好看的梨花头扎法显得尤为重要,不仅可以让你感到清凉,同时也不失可爱。

梨花头不像长直发那样,给人一种整齐的感觉,但是它微卷的发尾可以让头发盘起时更加好看,所以,将梨花头盘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了避免头发打结,首先应该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然后取头顶一小束头发,用发绳将这一小束头发扎起,然后将扎好的头发塞进皮筋里翻转过去。接下来,将其编成麻花辫,然后把后面的头发连同之前的麻花辫一起扎成一个马尾,马尾的高度视情况而定,再把马尾盘起来,用自己喜欢的发夹固定即可。

梨花头发尾微卷的特点使其盘起来很好看,但是有时候它微卷的发尾看起来很凌乱,给人一种邋遢,没睡醒的感觉。所以,除了掌握梨花头的盘发方法,学会打理梨花头也是极其重要。

首先,我们应该将头发梳理好,微微打湿头发,将头发分为左右两部分,用卷发器自上而下整理头发,注意上面的头发应该拉直一些,快到发尾的时候要将头发向内微微弄卷,每一边的头发可以分为6次进行,然后结束时喷一些定型水即可。对于刘海,因为它比较薄,所以我们可以将刘海用吹风机吹直或者弯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