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热梨花头发型  完美修颜更甜美

2017/4/6 16:37:12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的发型就是梨花头了,很多爱美的女孩都想变的跟小公主一样,但是不知道梨花头要怎么弄才好看,小编今天就来告诉大家梨花头怎么烫才好看吧。

很多的女生总是直发就觉得特别的没新意,而且总是一个样子出现在约会的时候好像一点也不起眼,想改变个造型,但是不知道哪种最好,其实今年最热的发型梨花头就是萌妹子的神器了。不仅大气还能叫你成为众人的焦点,但是要怎么样烫出好看的梨花头呢?下面我们来学习下梨花头的烫法吧。

想要变得可爱款直接烫成内卷和外卷混合就可以了,这样更加的灵力可爱,用卷发棒从一面开始进行,卷上一个大卷几分钟之后放开,均匀的烫。内卷和外卷混合着这样显得有层数,而且特别的大气,在染上黄颜色皮肤也显得很白。穿上荷叶边的大波点连体服简直就是美翻了。

在配上一款鱼嘴的高跟鞋高挑,靓丽的你特别的美,走在街上绝对是大赚眼球的造型。出去玩让自己变得美美的心情也好很多。

如果你的头发正好是披肩的长度,可以选择烫成大内扣的梨花头,首先就是把头发梳顺,完后从一边开始烫按照顺序一直烫成大内扣,最后在用柔顺剂喷上头发自然还亮丽,这个长度的梨花头显得成熟,中分的话绝对是女神范。在配上西服和九分裤,穿上你黑色的高跟鞋,绝对是职场的白领。男同事也会惊呆了。

上面的这两款梨花头都是很潮的发型,喜欢就赶快的行动吧,在家就可以轻松的完成。展现你的魅力就是这么简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