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应该如何选择 这些造型又帅又凉快

2017/8/3 21:27:16 作者:M8-hu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到了夏天,不仅是长发妹子的噩梦,男生也是受不了的,别看他们是短发,短发也有短发的热。所以夏天要选择一款适合男生的发型才能过一个清爽的夏季。

夏天的发型很忌讳刘海!为什么这么说,妹子们都深有体会吧,大早上刚洗了头,还没吹干刘海就被汗水打湿了油腻腻的刘海黏在额头上,没有蓬松感,只觉得恶心,时间长了额头还会因为油脂分泌过多爆豆,一爆痘就更不敢露额头,只能遮住,这样恶性循环皮肤越来越差,惨不忍睹。不仅如此,男生的刘海普遍比女生的空气刘海厚,看起来就很累赘。

所以夏天一定要把刘海梳上去,大背头是很不错的选择,大背头有全背和三七这两种方式,全背就是用发胶把头发都梳上去,但并不是全靠发胶把头发死死地固定在头皮,毕竟你不是歌剧演员,也不是cosplay佐罗对吧,在打适量发腊后吹出蓬松度,使头发自然地形成顺着向后面的走势,再喷上适量发胶定型就完成了。

前面说的背头都需要头发有一定长度,而夏天许多人喜欢把头发剪短,这样更凉快,但是平头过于极端,非常考验颜值,没有精致的五官就不要剃寸头来吓人啦,但实在热得想剪短可以尝试这种发型。将头发两端剃平,中间剪短,但是不贴头皮,根据头发自身的韧性形成一种蓬松感,正面侧面都不会单调。

炎炎夏日已经到了,看了上面几款推荐的发型有没有适合你的?如果没有可以举一反三推测出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拒绝刘海头和厚重的发型,男同胞们赶紧去剪个清凉的发型吧,让这个夏天不再是困扰,发现自己帅气的另一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