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和双眼皮胶哪个好  分清利弊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2017/8/3 20:57:3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双眼皮已经成为公认的美女标志了,单眼皮的妹子也开始使用各种方法来为自己塑造双眼皮,市面上也出现了双眼皮贴合双眼皮胶水等产品,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它到底好不好用。

对于不少单眼皮的妹子们来说一双大双眼皮的眼睛简直是不能太幸运了,一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别提有多灵动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如今关于双眼皮的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了,不仅有一劳永逸型的双眼皮手术,对于不放心的妹子们来说双眼皮贴合双眼皮胶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主要来聊聊这两种产品有哪些不同。

这两种产品对于单眼皮的妹子们来说肯定十分熟悉了,首先我们来说一说双眼皮贴,双眼皮贴的形状形似柳叶状,与我们的眼型十分贴合,使用起来也是十分的方便,不太需要十分成熟的技术。使用的方法为现将胶水涂抹于双眼皮贴上,在对准自己的眼皮位置直接贴上去即可,简单快速,十分方便。

当然了双眼皮贴虽然十分快捷方便,但是它还是有有一些缺点的。双眼皮贴偶尔在一些重要的场合下使用几次也许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长期使用很容易在眼皮位置上堆积脂肪,使整个眼型发生改变。

那么双眼皮胶贴起来又有哪些利与弊呢?双眼皮由于其液体的质地贴在眼皮上能够打造出一个十分自然有型的双眼皮形状;相比于双眼皮贴来说呢,双眼皮胶水也是比较的持久,带妆一整天下来都是可以保持一个非常自然持久的双眼皮形状的,对于妆容要求比较高的妹子或者有重要活动出席时都是可以使用双眼皮胶水的。

当然了双眼皮胶水固然比双眼皮贴更加的自然持久,但是在使用双眼皮胶水时十分考验使用者的技巧,对于新手使用者来说可能就是不太得心应手,需要长时间的练习才能够贴出想要的效果;其次在卸除双眼皮胶水时对于眼周肌肤的摩擦比较大,从而会对眼周的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