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简单化妆步骤 快速打造素颜美女

2017/8/4 11:22: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女性都是处于在家女神经,在外变女神的状态,很多时候都会因为化妆步骤繁琐而想要偷懒不出门。其实化妆也可以变得很简单,方法掌握住了时时刻刻都是女神。

对于新手和手残党来说,想要画一个美美的妆真的需要不少时间,而上班族和学生党几乎没有什么太多的时间去让自己好好收拾。但是千万不要对化妆失去信心,正确掌握住这几个步骤,让你化妆起来就跟印度阿三一般,享受开挂的美丽人生。

裸妆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妆容,不仅让人看起来精神焕发,还解决了因为化妆给人带来的厚重感。其实裸妆部分最为重要的则是底妆,为了让底妆更加的服帖和细致,在平日里的补水工作一定要做足,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卡粉和浮粉的现象发生。

想要好看自然的裸妆,当然少不了素颜霜。素颜霜其实比较适合懒人使用,在出门之前直接省去了粉底bb等步骤,一瓶素颜霜可以解决所有的底妆步骤。眼妆和唇妆尽量自然,颜色也不要太深,这样才有如少女一般的纯净脸庞。

化妆有着神奇的效果,可以将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改变,让女性重拾自信与魅力。女性如果想要容光焕发,那眼妆在化妆当中是最为重要的一部分,眼睛的妆容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有神。为了打造出闪亮双眸,可以使用眼影色彩搭配,让妆容更加的精致。

卧蚕可以让女性的柔美展现的淋漓尽致,仅需两笔,打造完美卧蚕。画卧蚕的时候需要我们微笑,这样可以看到卧蚕的具体位置,之后用卧蚕笔轻轻地画上一笔,可以用手指指腹将其晕染开。紧接着使用珠光笔,在卧蚕的位置涂上,就可以让卧蚕看起来更加的明显,同时还可以起到提亮双眸的作用。

即使是省略步骤的化妆,也绝对不能将眉毛的步骤省略掉。平眉在现在是比较火爆的一款眉形,为了让眉毛更好看,可以在修眉的时候做足功夫。修眉时可以借助眉形卡,将眉毛直接修成平眉的样子,方便画眉时掌握角度。需要注意的是,眉毛过长的人要定期的修剪眉毛,否则会影响到眉笔上色。

很多时候我们可以直接用眉笔画眼线,这样可以更加节约时间。画眼线的时候需要将眼皮轻轻的拉起,这样可以方便我们观察到自己的眼睑,利于化妆。画眼线的时候眼睛最好是向下看,这样可以防止因为失误而伤到眼睛。用眉笔画眼线的最大好处是可以直接用其画出下眼线,并且比眼线笔画出来的更加自然。

眉笔画酒窝你听说过吗?其实眉笔的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眉笔可以在脸上的任意位置涂抹。首先需要我们微微一笑,在酒窝的位置,轻轻的画上一个三角形。这个三角形要顺应着自己脸颊凹槽的位置,之后可以用手指将其晕染开,就会形成一个非常自然的酒窝。

咬唇妆的步骤一般都比较复杂,需要打底和滋润,其实咬唇妆也可以变得很简单。打底的工作其实可以省略掉,如果唇膏的滋润度本身就比较高,可以免去涂润唇膏的步骤。将口红涂抹在嘴巴中间靠里一点的位置,上下都要涂,之后用手指晕染开,这样画出来的咬唇妆效果也是棒棒哒。

化妆完成之后千万不要忘记使用定妆散粉,散粉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我们避免脱妆速度太快。定妆散粉分的种类也比较繁多,但是很多功能都属于美肤护肤一类的。其实在购买散粉的时候没必要选择功能过于强大的类型,散粉主要作用是控油和定妆,只要具备这种基本功能就足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