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和双眼皮胶哪个好 了解两者区别就知道

2017/11/9 16:35: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人都渴望拥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以偏偏自己是个单眼皮,所以很多小仙女在化妆前会粘好双眼皮打造好看的眼妆,但是粘双眼皮贴和双眼皮胶哪个好呢?哪个容易操作呢?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我们在做人造双眼皮用的很多的就是双眼皮贴和双眼皮胶,这两个工具在我们美妆过程中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是双眼皮胶和双眼皮贴哪个效果更好呢?他们在使用过程中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双眼皮贴,顾名思义就是将贴纸贴在我们的眼皮上。是一种窄月牙形状的贴纸。通常在我们使用前需要根据我们眼皮的形状来进行修正。在贴的时候也需要一定的技巧,根据个人喜好和操作的难易程度来说,很多人喜欢用双眼皮贴。

双眼皮贴的缺点就是不够透气,服帖性也不够好。通常到下午的时候可能因为我们眼妆的脱落双眼皮贴也跟着脱落。而且长期使用双眼皮贴会造成我们眼皮上部分的结缔组织发生下垂,双眼皮贴中的铅含量也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来源:站酷

双眼皮胶是一种胶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眼皮上画出双眼皮大小的痕迹。优点就是比较容易固定,做出来的效果也相对来讲比较自然。但是也存在这种固定性不够的缺点。

如果技术不好容易看到胶水形成的白色皮屑,在清理的时候也有一定的难度。如果不注重卫生,可能会进入我们的眼睛里,造成我们眼部的感染。一些皮肤相对敏感的人来说,用双眼皮胶以后会发生皮肤发红发痒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长期使用双眼皮贴和双眼皮胶可以让我们的双眼皮自然的变成双眼皮。但是对我们的皮肤也有一定的伤害,所以大家还是可以选择一些其他的方法,一劳永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