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纹眉的这些危害 你可能还不知道

2017/8/4 12:12:11 作者:M8-hu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绣已经出现很多年了,许多爱美又懒得画眉毛的妹子都想去纹个眉,仿佛这样就一劳永逸,不怕素颜时变成无眉怪了。可是纹绣真的像宣传上说得那样自然好看持久吗?

其实大多数人的眉毛天生就不太好看,杂乱没有形状。纹绣作为一种美容技术,是通过针等工具划破皮肤,让色料卡进入伤口处的皮肤组织进行染色,跟纹身是一个道理,因此,纹身的副作用也是纹眉的副作用。纹眉的风险看似不大,其实很大。国内许多纹眉机构都是些私人诊所,用的药水不知道从何而来,消毒也不够规范,为了个眉毛染上传染病才是不值。

除了卫生条件和药水质量,纹绣还有个必须考虑的风险就是眉毛的效果。我们都知道别人给我们化妆的时候常常会觉得眉毛化得太浓了,有时偏长偏短,哪怕专业的化妆师都不能保证化的眉毛能让我们满意,更何况这些所谓的培训过的纹绣师,她们画眉都不一定能让顾客如愿更何况是纹眉。一旦纹绣师功底不好,药水使用过量都会让眉毛变成蜡笔小新的大粗眉。

或许有的人觉得纹的效果不好大不了就洗了重新纹吧,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洗眉很难洗干净!不像隆鼻形状不好可以拿出来重新做,纹绣是把药水染进皮肤,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药水的浸入深度也不同,就算洗干净了也会留下两条红色的印记。这样一折腾还不如以前干净的眉毛。

纹绣的危害是有的,大家一定要权衡其中的利弊,不要一昧听信广告宣传,市场上所谓的雾化眉是不可能的,后期P图或者前期用眉粉修饰,因为纹眉手法决定了眉毛只有纹大点和线这两种,如果你想要那种恬淡自然的眉毛还是得用眉粉化。其实画眉并不难,而且可以根据妆容变换眉形,建议大家还是避免纹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