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纹眉好吗 你不知的缺点大公开

2017/8/14 20:17:1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爱美的女士都选择纹眉、纹眼线让自己更加靓丽,因为纹眉、纹眼线这种化妆技术门槛低、需求量大,如今,越来越多的商家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纹眉毛有什么危害吗?

女人爱美,因此美容师们也投其所好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美容项目。现在流行的纹绣纹眉就是恨受欢迎的一种,对于化妆技术不是怎么好的女生来说,这是一劳永逸的好方法。

纹眉其实很早就已经流行了,现在的技术是属于改进版,而且流行的纹眉是可逆的,因为它在一段时间会褪色,所以,要是觉得纹的不好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不像以前的,是永远性的,要是觉得不好,要去做激光洗眉,还有可能留疤,因此,现在的这种纹眉很受欢迎。

纹眉需要根据每个人的肤色、脸型、眼型来决定形状,颜色,因此大家要选择又经验的医生,这样出来的效果才会好,虽然是会褪色,但是要是不好看,在褪色之前还是很郁闷的,顶着两条不好看的眉毛出门都不敢脱眼镜。所以选择医生要谨慎。

纹眉因为是要刺破皮肤,所以会有一定危险的。先要注意手术器械的卫生,要是器械多人共用,很容易导致传染病,大家要注意,一般正规的整形医院比较好。同时用的颜料也很重要,不好的颜料会让纹出来的眉毛色差严重,影响美感,严重的还会致癌,所以要看清楚颜料的包装说明,避免使用三无产品。

其实,如果对于自己的眉毛满意,或者化妆技术好就不需要冒险去纹眉了,毕竟自然的东西更美。走在街上千篇一律都是这些纹眉会审美疲劳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