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工具有哪些 几个方法为你打造精致妆容

2017/8/6 11:5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纹绣美容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妹子开始选择用纹眉来修饰自己的眉形。不过在操作时一定要营造一个消毒无菌的环境,在平和安静的状态下,根据要求,具体操作。

所谓纹绣技术,主要指的是纹眉、漂唇、纹眼线等三大美容类型。从根本上这种手术并不属于医学上的美容手段。而是一种利用专业工具对皮肤组织里的表皮进行微创性半持久性定妆术。

因为眉毛位置的肌肤比较薄,植入的色素很容易通过表皮出现出颜色,可以有效达到浓化眉毛、调整眉形不对称问题。一般而言,所用到的工具包括纹绣精细机器,绣眉工笔,细针,消毒无菌专用刀片。修眉刀,普通铅笔型眉笔,黑色眼线笔用来设计眉形和眼线。

还有一些辅助性的工具包括专业纹绣无菌包,麻药,消毒药水,无菌棉片,棉签,调色杯,术后眉唇修复剂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各样颜色的色素,包括膏状和液体状两种。

外界环境中存在着很多致命性的微生物,在进行操作时,一定要进行器具的深度消毒,以免在刺入皮肤时,造成细菌感染。而且对于比较精密的仪器,一定要用一次性的,不能重复使用,以免发生交叉感染。

需要注意的是,不仅要对仪器进行无菌处理,而且还要对需要纹绣的皮肤进行消毒。因为在手术过程中,需要将针具刺入皮肤内微米处,让胶原蛋白包裹住小颗粒状的色料。因此一定在营造一个无菌的环境。

手部也要清洁,戴上无菌手套。而且还要保持安静平和的操作环境,可以有效调节顾客的紧张神经,使人心情柔和下来。这也在一点程度上,让纹绣师保持高度的集中力,提高操作的效率和质量。纹绣美容需要有一定的医学基础和美学基础,所以一定要把技巧练习熟练才可以上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