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种鱼骨辫发型 从萝莉到轻熟的甜美你都能hold住吗

2017/8/6 12:07:3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是一款春夏流行十分减龄的发型,搭配纯白连衣裙或者A字裙提升气质,公主范十足。那么编鱼骨辫时,有哪些编发小技巧可以让发型更好看?一起来看看吧。

鱼骨辫因其辫好的头发形状像鱼骨而得名,是众多编发发型中个人可操作性比较强的一款发型,自己一个人也能够轻松完成的。鱼骨辫要求发量要多,编出来才会好看,是一款适合15到25岁女性的发型,如果发量不多,可以烫大卷来制造蓬松感,这样就能编出好看的鱼骨辫。

鱼骨辫也有几种类型,第一种,小辫变成的鱼骨辫。如图,为了打造一个精致的发型,先从两侧的头发开始编成小股,方法就像编麻花辫,然后在把这些编好的小辫子按照鱼骨辫的方法编起来,这款发型适合发量多的妹子们,一股一股缠绕的辫子让整个发型看起来精致华丽。

一般来讲,染过色的头发编成的鱼骨辫要比黑色的鱼骨辫好看,不仅是单色的染发,挑染或者渐变色染发会让鱼骨辫多一分层次感。

第二种,如图,适合发量少的妹纸,长卷发披在身上,温柔优雅,蓬松柔软的头发十分撩拨人心,用蝴蝶结或者花色的丝巾扎在头发上,也多了一分俏皮可爱。

第三种,两个鱼骨辫,两个鱼骨辫分别扎在两边,可爱活泼的小女孩既视感,15到25年龄层中偏小的那些女孩子常扎这种发型,成熟的女孩子一旦编这种发型立刻减龄,秒变青春少女。第四种,单边鱼骨辫。如图,属于轻熟风,这款发型经常用于婚礼,从鬓发或者耳后挑出几缕卷发,发型立刻就有了复古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