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编漂亮好看的鱼骨辫   甜美可爱回头率大大增加

2017/9/7 11:07: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着一头长发的女生们每天都扎马尾或者扎个丸子头是否会觉得有些单调呢,不妨试试鱼骨辫,好看漂亮,又衬得人甜美可爱。而鱼骨辫的编发又有许多种,不妨学学这些教程吧。

近几年,时常可以看到周围的年轻女生们编起了一种类似鱼骨的辫子。这种辫子可以编成不同的样式,有斜编式,也有普通型。但是,由于这种辫子的纹理很像鱼骨,编好后能让你的长发看上去很有质感,而且可以显得或甜美或优雅或俏皮可爱。

虽然这种辫子漂亮又时尚,但是也需要有合适的人才能编得好看。鱼骨辫的编发因为需要较多头发,所以处于十多岁到二十多岁的长发女生或者其他年龄段发量较多的女性都可以尝试。一般来说,编这种辫子,需要把你的长发分成两部分,然后从这两个部分中挑出一些头发,当做第三股头发加入进去,之后再加入第四第五第六股等等。

尤其要注意的是,那些加股的头发都是从开始分成的那两部分里挑出来的。编到自己喜欢的长度后,就可以绑好啦,如果想要有一种蓬松感,可以稍微拉松一下。

其实,各种款式的鱼骨辫都有些大同小异,基本上都与上面提到的那些做法类似。比如,斜编式鱼骨辫需要在开始编的时候把头发梳到自己喜欢的一边,然后重复上面的编发步骤。如果是卷发的长发女生,可以分成三部分来编,不用编得太紧,可以适当蓬松一些,这样有种自然优雅的感觉。

或者还可以尝试其他的编发方法,如,先把头发中分,然后将左侧的头发分成两部分,之后从右侧的头发挑出一些加入到左侧,然后又从左侧的头发挑出一些加入到右侧,之后重复这两个步骤,直到编到发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