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发型介绍 超赞的少女风

2017/8/6 12:07:40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很多小妖精是不是都很想将自己的长发给剪掉,但是又于心不忍,出门之前需要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去打理自己的头发,想想都很头痛,那有什么办法处理呢?

披着长发的姑娘们总给人一种相当优雅淑女的感觉,但是一面对外面火热的太阳以及超高的温度,是不是已经后悔将头发披散。酷热的夏天需要长发的小仙女们将头发扎起来,但是又不知道弄一个什么样的发型才比较好看,关键是修饰脸的作用,头发是功不可没的。那么,小编为各位小仙女们介绍几款马尾辫发型,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我们所熟知的基础的当然是高高的马尾辫,先将全部头发梳得高高的,就像上图一样,然后用发绳扎好,然后稍微的放松一下发绳,将前面的头发弄得松一点点。

如果想要在发尾处增添一些小情趣,可以用卷发棒将发尾电卷,用手将头发梳高,慢慢的轻轻的,这样就可以做出蓬松但又休闲的感觉。这两种发型都会一种少女的轻快感,显得整个人十分的有活力。

除了高高的马尾辫,还有其他的好看的扎法,只需要花多一点点的时间,同样很容易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风格的发型。图一中的长马尾的公主苞苞头显得既优雅又带点俏皮,赶紧来学一下吧!将两边的头发分成两小股,辫成小马尾,然后用发夹固定,再用发绳将长发分成三股,慢慢的将头发弄得蓬松,形成一个个的好看的小苞苞。

还有就是十分青春可爱的双马尾麻花辫,将头发分成两股,然后每股再分成三股,成顺时针的方向进行编织,在发尾处扎上自己喜欢的发生,或者可以在头上戴上好看的蝴蝶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