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好吗 能让你的颜值翻倍

2017/8/24 18:52:2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纹眉好吗纹眉好不好
眉毛对我们外貌的影响很大,但是它长得不好看不要紧,因为它是我们脸部比较容易改变的地方。如今很多人选择纹眉来修改自己的眉形,今天我们来说说和纹眉有关的事。

眼睛是非常重要的五官之一,一双漂亮的眼睛可以让你的颜值翻倍,但是没有眉毛的眼睛你觉得漂亮吗?想想就觉得尴尬,其实脸上的五官是缺一不可的,只有搭配起来才会觉得漂亮。

在古代,女子就已经知道眉毛的重要性了,每天画眉是很重要的事情,在《甄嬛传》里面,雍正也会帮甄嬛画眉,相比其他的五官,眉毛是可以不用手术就能改变的,但是现在的女生不满足于每天画眉毛,因此美容师们发明了纹眉,这是不用天天化妆就可以拥有完美眉毛的方法,但是很多女生担心有副作用,到底纹眉好不好呢?

纹眉虽然不是大手术,但是也属于微整形的一种,它是把你的眉毛全部剃掉,然后用纹眉机将色料刺入皮肤里面达到改变眉毛的效果,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颜色,但是真正出来的效果还要取决于美容师的技术,要是美容师的经验丰富,纹出的眉毛会像真的一样,要是技术差,眉毛会显得呆板,很多人甚至变成了蜡笔小新的眉毛。

因此对于纹眉好不好的问题,更多的是在于美容师的选择,一般纹眉的副作用不大,因为它不是永远的,不喜欢也可以洗掉,而且只要我们选择的正规的医院,一般的伤害都是没有的,要是在外面的小诊所做纹眉,这个危险性是非常大的,一不小心会感染各种血液传染病。

还有就是在做纹眉的时候,尽量听从美容师的意见,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眉形,不要看着明星做什么眉毛,自己也跟着去做,和脸型不匹配的眉毛是很难看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