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纹眉好吗    这些内幕你可能不知道

2017/5/1 16:37: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种新的美容项目,纹眉有其独特的魅力和神秘色彩。同时,纹眉也是一种高效美化眉毛的方式,深受着诸多求美者的喜爱与信赖,那么纹眉后会有什么副作用或不良反应吗?

生活节奏在加快,但是,似乎女人化妆的速度并没有加快。要知道一个女人精致妆容的背后有多少男人等的花儿都谢了,说的一点也不夸张吧,不少男士都深有同感。在画眉这件事上,做一个半永久纹眉可以让你省心又省时,不少女性朋友纷纷走进了纹眉店。但是,它真的能让你永无后顾之忧吗?

首先我们需要肯定的一点是:纹眉确实为不少女性朋友节省了很多时间,尤其是对于那些不太会画眉的朋友来说,简直就是救星,再也不用担心别人盯着自己的眉毛看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纹眉后比较自然,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气质,所以,近几年来刮起了纹眉风潮。

如果你只看到纹眉带来的好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纹眉对人体也有一定的危害,下面,我们重点讲述一下,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认识到。

一是如果术前或者术中消毒不严格的话,会造成局部感染。

再者,纹眉消毒不严格,很容易导致医源性的交叉感染,像是肝炎和艾滋病很多都是通过血液来传播的。

第三是很多朋友会对纹眉的药物有过敏反应,之后引起一系列的药物反应。

第四如果纹眉术中失败,很容易导致两只眉毛呈现不用的眉形或者是眉色,让纹眉者很不满意。

第五严重的情况下会因为各种术中失误原因造成损伤眼球的严重后果。

所以,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广大的爱美人士一定要权衡好纹眉的利弊之后再做进一步的打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