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可以去痘印吗 几大功效为你打造完美面容

2017/8/6 20:27:3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敏感性肌肤的女性,如果受不了平常的化妆品,建议可以采用天然无添加物的蜂蜜自制面膜,来有效保养自己的肌肤,包括消除痤疮、去痘印、淡化色斑等问题。

蜂蜜不仅具有内服养生功效,还具有外用祛痘去痘印作用。这种天然绿色食品性温,能有效清热解毒、调和血气、润肺化燥、消炎止痛等强大功能。

不仅如此,将它外敷在皮肤上可以有效改善皮脂腺的油脂分泌,改善细胞新陈代谢。抑制痤疮细菌滋生,恢复正常的血液循环。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淡化痘印,祛除痘痘。但是如果你是糖尿病患者,切记千万不要服用,以免病情加重。

建议如果要祛除像痘印这样的浅层疤痕,可以用温和的枇杷蜜和槐花蜜或者荆花蜜、紫云英蜜也可以。正确做法:舀一勺蜂蜜溶在大概一碗的温水中,慢慢搅动均匀,使得它成为粘度刚好的面膜液。然后可以用消毒棉签沾取一点涂在痤疮上即可。如果你是干性肤质,建议可以敷大约半个小时,油性皮肤的话,只要15-20分钟就可以了。

可以进一步加纯净水稀释蜂蜜水,将其轻轻拍打于脸部,随后慢慢按摩两颊,大约2-3分钟,这样可以让肌肤毛孔充分吸收。另外,为了加强祛痘功效。可以采用半根香蕉、50克的出牛奶、20克的蜂蜜还有大约两汤勺的珍珠粉。将这材料放在搅拌机搅拌均匀成糊状,然后将其敷在脸上20分钟即可。

不过一定要注意原料的比例,可以根据自己肌肤问题的严重程度,适当调整剂量。该自制面膜具有很好的美白、去痘印、淡化黑色素等强大的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