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可以去痘印吗    这些方面你知道多少

2017/10/9 9:51: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进入青春期的是少男少女一般都会长痘痘,这就是所谓的青春痘,但是青春痘对我们的外观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让我们我们的脸部看起来凹凸不平,特别的难看。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进入青春期的是少男少女一般都会长痘痘,就是所谓的青春痘。因此,为了让脸上的痘痘彻底消失,我们想尽了各种各样的办法。终于知道了一种天然无刺激的蜂蜜面膜祛痘法。而且脸上长痘痘有很多原因,其中主要原因就是由于我们的生活,饮食等习惯的不好,造成的内分泌失调,从而让我们的皮肤表层受到伤害。导致毛孔堵塞,油脂过多,产生痘痘。

然而蜂蜜的功效有很多,如排毒和修复,调节皮肤表层的油脂分泌过多的状况,它可以内服和外敷。并且我们如果使用蜂蜜,就能够抑制皮肤当中的微生物生长,同时对我们的皮肤表层进行修复,因此能够快速的让我们的痘痘愈合。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同时,活性物质是促进我们皮肤生长的营养物质,蜂蜜里面就有大量的这类物质。另外还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氨基酸等对我们的皮肤有修复的作用。如果我们使用蜂蜜来制作面膜,用来进行外敷就能平衡我们的皮肤表层油脂,保持我们肌肤的年轻态。此外,经常喝蜂蜜水还能在消除我们体内的毒素,调节我们的内分泌。

来源:站酷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制作蜂蜜面膜的方法:第一步要将我们的脸部用洗面奶进行清洗,再取三勺蜂蜜放入一个小碗中,然后放入白芷粉,进行调兑,注意只要兑粘稠就可以了,涂抹在脸上。我们还有注意敷在脸上的时间,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干燥的,就可以让面膜在脸上的时间长一些,但是三十分钟左右就好了。

如果你是油性皮肤,时间就可以短一点,大约十五至二十分钟即可。在这些都做好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待所有的程序都完成后。再用我们的指腹对我们的脸部进行轻轻的拍打,让肌肤完全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