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spf50是什么意思 关于它你还知道多少

2017/8/7 8:42:26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夏天的时候都会防晒,其实无论是不是夏天,防晒都是应该做的。但是很多人只知道防晒却不知道其中的道理,也不知道在各种防晒系数之间如何做选择。

相信很多小伙伴夏天的时候都会使用防晒产品,像小编这种怕晒的人一个夏天得消耗好几瓶。防晒产品确实很多人用,但是对防晒产品上面标的数值却是一知半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和防晒有关的那些事。

防晒产品上,我们常看到的就是spf。所谓的spf其实就是防晒系数,市面上我们常见的是30和50的防晒它们表达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在外界条件不变的情况下,一个在阳光下晒10分钟就会脸红的人,使用30的产品也可以将被晒红的时间延长30倍,同理50也是。

那么spf50真的比30好吗?不能这么说,在无需使用spf那么大值的情况下我们选用防晒系数低的产品即可。因为系数越高,对皮肤的伤害也越大,要知道再温和的防晒剂对皮肤也是有负担的。

关于防晒,我们还有一些必知的,那就是国产防晒霜spf只能标注到30,所以你用的标30的产品可能是50甚至更多。平时上班上学的我们并不需要这么高强度的防晒,选用15或者20即可,当然中途别忘了补涂喔。还有平时没事的时候不必选用防汗防水的防晒,对皮肤并没有任何好处。

还有,同样spf的不同产品功效一样吗?难说,一般来说价格高的防晒产品使用的防晒波段比较全,所以它起的作用也会比低价的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