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可以每天用吗  小心肌肤问题找上门

2017/8/19 20:42:2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面仪,想必爱美的妹子对它不陌生吧!凭借着神奇的清洁效果,深受不少妹子们的喜爱和追捧。但是洁面仪不可以天天使用,不然会导致脸上肌肤变得异常的脆弱。

洁面仪可以每天用吗?对于爱美的女生每天的基础护肤是必修课。由于我们一天当中下来会接触到的东西会很多,自然肌肤也会,比如,空气中的灰尘、厨房的油烟、手机的辐射等等。因此,清洁肌肤作为护肤的第一个步骤,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都会在回家后用洁面仪为自己的肌肤进行彻底的大扫除。但是这么好的护肤神器,可以每天用吗?

洁面仪可以每天用吗 答案:肯定是不可以的。很多人会有这样的误区,认为有了洁面仪清洁皮肤,就不需要用洗面奶,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洁面仪的主要作用是协助我们脸上清洁的,不可以代替日常用的洗面奶清洁,尤其是敏感性的皮肤更是不行。建议在清洁完之后要赶紧进行肌肤的保养,这样脆弱的肌肤能得到营养的充分呵护,变得美白又有弹性。

正因为好东西就要用对方法,想要达到好的效果,一定选择正确的的使用方法,这样才能会让护肤效果更加显著。免得原本期望达到的深层清洁,反而引起肌肤一系列问题找上门,甚至是严重的。建议使用洁面仪的时候较好的是一周使用1次或者2次就可以。另外,刷头用久了,要记得定时更换,不然很容哟滋生细菌的。

还有妹子们要注意的是,对于洁面仪的使用顺序是在护肤前使用,一般清洁完后的基础护肤还是要按班就部,清洁,爽肤、乳液、面膜都不可以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