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男必看  欧美男士发型大全在此

2017/8/8 16:42:1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的男士发型,已经成为了超越衣服的一个新的时尚点。毕竟夏天里男生的衣着简单干净就好,因此发型也就显得格外重要了。今天介绍几款欧美潮流发型,让你潮翻整个夏天。

首先,我们介绍的是简洁类型的款式。第一种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寸头,这样的发型不仅能在夏天带给人清凉的感受,还能收获一大批女性观众的芳心。要知道女生们对于寸头的爱,是一种不可磨灭的存在。

那么第二种,就是带有一定复古情怀在其中的油头了。这里将其放在简洁款式之中,是因为它本身光滑的表面,给人以干净清爽的视觉效果,在夏天也能感知清凉。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自然型的发型。什么是自然型,就是那种没有怎么经过修饰的发型。而这样的发型,可不是你早上起来不梳理就能达到的,越是看着漫不经心,就越是需要花费精力才行。

比如左边这款,算是常见的男明星的发型了吧,但是也是需要花费时间来打理的,发胶什么的一样也不能少。而右边的这款,就更需要发型师们的匠心独运才行,否则很容易看起来没精打采的。

然后,我们要讲的是具有一定戏剧性的发型。顾名思义,当然是一些有创造力的发型,需要一些平时穿着就比较特立独行的人才能驾驭。

首先,比较明显的一种,就是颜色上的改变,用比较亮眼的颜色来表达自己个性鲜明的态度。时下流行的颜色有奶奶灰和紫色,都与街头时尚有着紧密的联系。

其次,就是一些纹理感在发型上的体现了。比如不对称的发型。或者是像图上那样的用剃刀打造的纹路,可以是图形、字母,甚至任何你想表达的东西。只要有胆识,一切都不成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