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潮流男士发型 教你塑造与众不同的自己

2017/6/2 9:22: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如今这个人人都爱美的时代,男性对发型的追求和重视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在平常不过的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几种男性平日里常见的发型吧!

时至今日,注重发型已经不是女性才有的兴趣了,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注意到了发型的重要性。但多种多样的发型总是容易让人感到眼花缭乱,下面就让我们来见识以下几种常见的男生发型。

1、子弹头:顾名思义,即头发外形形似子弹,特点是头顶的头发竖起,额前无发,太阳穴旁、耳后及脑后的头发或是刮去,或是通通逐渐向顶头聚起,发型的线条简明流畅,给人以硬朗干练的印象。此发型的高度无所谓限度,是和本人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此发型不适合脸型较长的人,而适合下巴较紧致而圆润的人。

2、板寸头:是男生很常见的一种发型,有短小精悍的特点,因为头发太短几乎是贴在了头皮上,所以没有了头发的遮掩后,会将人面部的轮廓显得十分清晰。此发型能给人一种硬气的感觉,适合长脸型或是锥形脸的人。

3、偏分头:这是一种有点复古范儿的发型,来源于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时候的欧洲绅士。这种发型让人显得清爽而不落俗套,能让人在彰显成熟的同时还带着有几分俏皮的感觉。选择偏分头时,可以将双鬓处刮白,以增添潮流感。

4、飞机头:是由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歌手猫王掀起的潮流,此发型一出即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甚至女性也颇为喜欢。打造此发型需要将头发蓄到一定的长度,尤其是要将刘海蓄长,然后以发胶将发型打造的状似飞机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