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外翻时代早已过去  凌乱层次感才是王道

2017/8/9 12:32:29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提到长卷发,相信大多数人还停留在外翻的大波浪阶段。殊不知,这样的发型在如今只能用老气横秋来形容了。现在的发型,更强调自然,今天就来介绍几款这样的发型。

卷发这种发型本身就是欧美人自带的偏多,尤其是这种小卷发,我们俗称的“自来卷”。这种发型,在以前都是偶像剧女主角改造前的标配,因为总是给人邋遢土气的感觉。

但是近两年画风突变,这种小卷发摇身一变就成为了洋气的代名词。不管你是否能接受,它还是火起来了,倘若想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可以试试这款发型。值得注意的是,像图中那样扎起来为佳。

第二种是中等程度的卷发,就是我们经常吐槽的去理发店烫大卷发,出来的却始终是这样的中小卷。可是,当你还在吐槽它的时候,它也变成了时下流行的卷发之一。

但是,也别高兴得太早,以为随便烫一下就能是图中模特的效果。图中的发型师蓬松效果的,我们在理发店烫完了之后,每次回家打理的时候记得一定要用吹风进行造型,将蓬松感制造出来。

重头戏来了,这就是我们真正追求的自然类型的卷发了。左边的一款,每个卷的卷曲的程度都基本一致,原理有点类似于我们常说的方便面头,但是卷度更大。这样的卷发,看似规整,实则也是拥有着丰富的层次的。内里的头发经过打毛倒刮等处理变得蓬松,再将外面一层进行这种均匀地波浪处理,才能出现如图所示的动人效果。

而右边的这一款呢,则是更为随性的演绎了,看似卷曲,越到发尾越趋向于直线。头顶有着丰富的层次感,用较大也较深的波浪纹理来处理,不仅增添了整体的时尚效果,也能将头顶发量从视觉上增加,从而很好地起到了修饰脸型的效果。

发尾虽然偏向于直发,但是也不表示没有经过处理,这样的效果,是用卷发棒进行卷曲之后,立马再用梳子进行梳理而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