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波浪长卷发外翻 来看教程学打理方法

2017/11/8 14:47:12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波浪长卷发外翻是一款经典不衰的发型,俏皮里带着性感,大波浪可以搭配各式各样的刘海,增添整个人的气质,随性的外翻卷发,是今年冬天的热款发型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冬天即将来临,寒气冰冷的冬日,如何保证发型的美又可以抵御一些寒冷,大波浪外翻卷发这一经典不衰的发型,在冬日里就很赤手可热:

1.一来大波浪外卷发型很好搭配衣服和妆容,俏皮的卷发俏皮的妆容,即使寒冷你也是很美的形象

2.大波浪外翻卷发固定发型,早上起来稍微打理一下就可以披发出门,无需在弄发型出门,节省了出门的时间。

3.大波浪外卷发型,还是减龄发型,配一个俏皮刘海,让你重回学生时代,青春洋溢,大波浪外卷发型在学生群体中也是很受欢迎。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虽说大波浪外卷发型好看节省时间,但是还是需要拿一点时间去好好打理它,卷发在烫的时候会破坏头发的营养成分,导致发质变差,过于干燥等问题,这时候需要我们后期去给头发补充营养。

1.首先,在烫发前问好理发师烫这款发型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理发师会根据你的发质给你推荐护理产品,需要买那些护发产品来护理它。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2.在确定所需护理产品后记下来,可以在店里直接和发型师购买,也可以去实体店买产品,尽量保证昨晚头发当天晚上就能使用这个护理产品。

3.这时候就可以进行烫发卷发了,卷发相对时间比较久,往往会等上几个小时,后面卷发时理发师会告诉你后期护理以及你想尝试电热棒卷发需要注意的问题,这时候你要注意发型师护理的手法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