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约公主头扎发 走到大街上太拉风了

2017/8/9 12:47:24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一直是女生们的天性,天生就爱打扮,把自己打扮成美美的公主,现在为你们分享优雅公主头的扎法,教你如何把秀发扎起,如何扎法变成美美公主范。一起往下看吧!

大家口中的公主头,就是把头发扎起来一半,然后留下一半披散,这样扎头会让大家觉得很可爱。公主头扎法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难,非常简单,所以走在马路上经常会看到和自已发型一样。所以公主头是不断的在变化。下面的这一款公主头,就能让你走在街上非常的有自信。第一款呢它是比较适合直发、长头发的女生,首先找到太阳穴然后向上两指的地方。

用梳子分出一缕大约手指头那么粗的头发来,然后是按照逆时针的方向一直去进行的扭转,扭转到一半的地方,就皮筋子固定起来;那另外的一边头发也要这样把它弄好了。都弄好了之后,就把这两缕的头发交叉然后进行打结,打完结之后还要再打上一次才可以,然后把这两缕头发中的任何一个在刚才后一次打结的地方穿过去。再用皮筋固定好,这就做好了。

第二个款式就是适合卷头大的女生了,不管长发短发都可以。和上一款发型一样,拿出一缕头发,编成麻花辫的样子,两边都是要编起来的,用皮筋在整个脑后的中间的地方扎起来。再从刚才编好的头发的下边拿出一缕头发,和上边要相差两厘米,也是要同样的编好然后固定。

这两个的编法看上去,第一种类型给人会很简单,第二种类型就是很甜美。这两种公主头都是很有个性的,能够让你在马路上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大家也可以根据你自己平时穿衣的风格去进行改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