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眉毛注意事项详解 谨记这几点让你获得好效果

2017/8/9 21:17: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双好看的眉形,不仅在外貌上会给你加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会因此变得更好。所以,现在很多妹子为了方便会直接选择去纹绣眉毛。那么,我们该注意哪些呢?

近几年来纹绣眉毛在美容界的热度可以说是只增不减啊,很多妹子为了节省时间会直接选择去纹绣眉毛。而纹眉眉毛不仅可以节省我们的时间,它多维持的效果至少也可以半年,这也是为什么美眉们喜欢它的原因之一。不过,即使你选择去纹绣眉毛,但前后的注意事项没有了解清楚,其效果可是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哦!

纹绣眉毛之前你该了解的有:首先是在选择美容机构上,相信很多人多多少少在新闻上可以看到有人为了纹绣眉毛而导致失明吧。会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数都是因为美容机构不合格,医生资历不够所引起的,所以妹子要多加注意啊。其次就是在纹绣之前要先找医生试皮一下,看看自己的皮肤是否会过敏。不要盲目的想要跟风,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

还有就是在纹绣眉之前不要化妆也不要吃药物,以免发生什么不良反应。

纹绣眉之后你应该这样做:1、要按时清洁,可以用棉签沾生理盐水进行眉部的清洁和消毒,这样做事为了避免伤口感染。

2、不要以为纹绣眉的伤口很小就不用去理会,出现红肿且长时间内消退不下去的话,建议用冰袋来敷一下。

3、在饮食上也是要特别注意的,一个星期内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海鲜也不要吃,以免造成过敏。

4、手术不要对眉部做按摩,脸部按摩其实也是没有必要做的。还有就是不可以用洗面奶或者化妆品,至少7天内不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