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详解 菜鸟都能轻松学会

2017/8/9 13:42:1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在如今这个看脸的社会是一项不得不学的技能,特别是对女生来说,化妆不仅能让自己的气色看上去更红润,对别人更是一种尊重。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妆到底怎么化。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会化妆可是不行的哦。有些人总觉得化妆是件特别困难的事情,所以迟迟不肯学习化妆,其实只要清楚了化妆的步骤,一步一步来,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今天小编就一步一步教你们怎么化妆。

化妆之前一定要先做好护肤,不要一味追求皮肤无油的状态,滋润的皮肤才能更好地上妆。化妆的第一步是打底妆,首先我们可以用妆前乳来调节一下肤色,而且有些妆前乳还带有填补毛孔、平滑肌肤的作用。接着再选用适合我们肤色的粉底液,用美妆蛋少量多次的上妆,用美妆蛋之前不要忘了给它喷点水哦。

接着再用遮瑕膏把粉底液遮不住的瑕疵再覆盖一遍,使用方法是用手点涂,当然化妆经验比较多的人可以用化妆刷来作为遮瑕的工具,效果会更好。接着再用定妆粉将我们的底妆定住,这一步对于不怎么脱妆的人可用可不用,但是在这么炎热的夏天,小编建议大家还是用一下吧,对持妆有很大的帮助哦。

接着就是眉毛了,画眉毛十分简单,只要你清楚了自己适合什么眉形,然后用眉笔勾勒出形状之后把空隙填补即可。眼影的话小编不推荐刚学化妆的人儿使用,一不小心就会画出熊猫眼。眼线是眼妆必不可少的,一般来说我们需要画内眼线和外眼线,画眼线的时候手要稳,才能画出流畅的线条哦。

睫毛也是眼妆不可缺少的部分,涂一涂睫毛能让我们的眼睛更加神采奕奕。还有就是口红了,不管是化淡妆还是浓妆,口红都是不能省略的一部分。唇妆我们可以依照喜好来选择,一般来说我们可以化咬唇妆,记得选用适合自己皮肤的口红颜色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