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完美眉形需谨记五点

2017/8/9 21:27:2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纹眉的妹子们,在进行纹绣手术前后一定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熟悉各种注意事项。一般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着正规的机构和技师沟通好,并且术后避免沾水。

拥有一对出彩秀气的眉毛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出众之外,还能将整体的妆容变得更加地精致立体。因此,随着韩国纹绣技术的流行,很多爱美的女性开始选择到美容机构进行纹眉。不够也有人术后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不是眉形不对称就是颜色不符合要求。那么,我们在纹眉前后应该要注意哪些事项才能让自己的眉毛更加的自然美丽呢?

注意一:一定不要在大姨妈期间纹眉,因为在月经期间女性的体内会大量分泌黄体酮,进而刺激肌肤皮脂增多和面部毛细血管的扩张。肌肤比较敏感的人,可能会造成红肿、发痒等过敏现象。

注意二:虽然现在随处可见的纹眉工作室,但是建议大家尽量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眉毛微调纹绣。因为纹眉是一项非常细致精密的操作,一旦出现任何状况,都是无法挽回和修复的。唯有正规的医疗机构才能保证医师的专业与责任。

注意三:详细沟通。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眉形,要选用哪一种眉毛,一定要事先和技师沟通好。制定精细严谨的手术方案,还要结合受术者具体的年龄、面部轮廓、肌肉结构、五官分布等因素。

注意四: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之内不可以让伤口沾水,以免受到细菌感染。不过可以用棉签沾取适量的生理盐水进行清理。

注意五:大概3-5天之后,纹绣部位就会结痂,这时候千万不要用手去撕它,让结痂自然脱落才能避免色素的淡化。不仅如此,在敷面膜的时候,千万不要让精华液碰到眉毛,因为刚刚恢复的肌肤会比较脆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