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怎么做 几点分析塑造魅力大眼睛

2017/8/9 21:32: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会由于身体复原能力或者术后护理不佳的原因,而导致做完双眼皮整容手术后仍然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再去医院进行第二次修复手术。

很多选择通过整容来获得双眼皮女性朋友们,在做完手术之后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为什么会这样呢?一方面,割双眼皮成效不佳,也有可能是术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而导致眼睛不太自然。

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个人体质的问题,要持续一段时间,等到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完成,才会恢复自然状态。一般这段时间至少要有6个月左右。

因此,在做第一次眼睛整容手术之后,仍然不满意其效果的女性们,建议可以再去医院做一次重修眼睑修复手术。医生都会根据受术者的要求和面部轮廓等方面,来决定重睑线的切入口和长度。

在做完二次修复工作之后的一个星期之内,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一定要按时服用医师开出的维生素之类的抗感染镇痛药物和消炎药,切记不可以乱吃,以免出现意想不到的副作用。

另外,晚上睡觉的时候,建议吧枕头垫高一点,然后把自己的头部后仰,以免血液倒流到伤口部位,引起出血。而且在睡前也不可以多喝水,这样防止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眼皮浮肿严重。

因此,为了有效减少肿痛症状,可以在术后的第一天就可以用物理冰敷,将冰块放在干净的纱布里面轻轻敷在眼睛周围,让毛细血管快速收缩,进一步缓解麻醉药过后产生耳朵疼痛感。在创口恢复正常以后,一定要记得对手术部位保湿美白。特别是如果还感觉到紧绷不适,一定要用眼膜进行软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