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 教你方法让你展示完美的自己

2017/8/9 22:12: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除了和我们的发型紧密相关之外,和我们选择的眼镜也是有关系的,认知自己的脸型,才能选择出适合自己的眼镜,才能使自己的不足之处得到一定的弥补。

之前读书时代的我们,因为近视,所以才要配眼镜,还觉得带着眼镜像书呆子,不好看。但是现在,渐渐的可以发现,身边的有些朋友就算没有近视也带着眼镜,有的是没有度数的眼镜,用的就是没有镜片的眼镜框。在她们看来,这是一种时尚,眼镜也是一种时尚单品来的。

说眼镜是一种时尚单品,我不反对,不过无论再时尚,适合自己的才真的是好的,要不然的话,轻则给人感觉怪怪的,重则就是不论不类了,就像发型一样,选择对了,气质什么的就被凸显出来了,选择错误的话,就真的是扎心了。

我们选择发型要看脸型,选择眼镜也是一样要看脸型的,若你选错了,本来圆圆的脸蛋就变得更加的圆,就是一种所谓的大饼脸了;或者是方脸就变得更方了。下面就来讲讲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吧。

第一种就来讲讲圆脸的眼镜搭配了,因为身边的朋友都会反映减肥比较难减的就是脸了,什么都瘦下来了,唯独那张大脸。圆脸可以搭配棱角比较分明的眼镜框,例如长方形的,这可以在视觉上造成一定的错觉。

第二种,国字脸,可以说这也算是挺常见的吧,可以选择圆角或者是椭圆形状的比较宽的眼镜框,可以修饰一下脸部形状。

第三种,菱形脸,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小编我好像就是这种脸型,曾经多少次幻想过自己是鹅蛋脸,这样就不用烦恼选择什么样的眼镜了,因为鹅蛋脸百搭的,什么都可以选择。而像我这种脸型的,应该选择椭圆形状或者是猫眼形的眼镜比较好。

第四种,方形脸,看过快乐大本营的人都知道里面有一个黑衣人叫小方,我觉得他的脸型就是这种,可以选择的眼镜类型较好的是圆形或者是椭圆形状的,可以使得下颚的轮廓没有那么明显。

第五种,心形脸,这种脸型的人就是额头上的头发有点和我们不同,应该可以说是美人尖吧,这种脸型的人可以选择下缘比较大的或者是没有框的眼镜,毕竟下巴已经够尖的了,没有必要再突出这一点。

以上就是小编我给大家介绍的5款脸型应该搭配的眼镜,希望可以帮到你们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镜,改善自己脸部的一些小小的问题,搭配出比较潮流的形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