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能贴出双眼皮吗 长期使用会造成这些危害

2017/8/9 21:22:11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普遍的审美中,双眼皮看上去更加美丽有神,所以很多女生都会追求拥有一对完美的双眼皮。近几年来有一种说法称,长期使用双眼皮贴可以使其定型成为双眼皮,这是真的吗?

双眼皮贴对于单眼皮和内双的妹子们来说是一件“神器”,它可以帮助人们瞬间拥有心仪的双眼皮,使得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神。双眼皮贴本是通过让眼皮产生褶皱的方式在短期内形成双眼皮的效果,但是后来网络上却传出了用双眼皮贴贴出了双眼皮的新闻。这让一直梦寐以求着双眼皮的妹子们兴奋不已,但是它真的能贴出双眼皮来吗?

有整形医生表示,虽然双眼皮贴在短期内可以让我们达到变成双眼皮的目的,但如果长期使用的话就会让我们后悔万分。因为如果经常使用它,我们的上眼皮就会因为长时间的拉扯而失去弹性,从而导致上眼皮松弛下垂。而且这种松弛是无法再恢复的,虽然有着成功经验的人总强调保养得当不会下垂,你要知道,你保养的速度是远远赶不上皮肤的松弛速度的。

看似有很多人用双眼皮贴成功变成了双眼皮,但其实,这并不是双眼皮,而是眼皮下垂所产生的的效果。所以它并没有改变上眼睑的结构,再怎样贴,都无法起到永远定型的作用。

可能有些人上眼皮脂肪较少,所以贴双眼皮贴比较容易形成双眼皮,但是对于眼皮脂肪较多的人来说,是很难通过这种方式得到一对持久性的双眼皮的。而且无论脂肪多少,这么做都对眼睛来说是个不小的伤害。或许现在年轻你感觉不到什么,当你到35岁之后时,眼皮可能下垂到眼睛都变小,那时候你会后悔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