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 显脸小不再烦恼

2017/8/23 16:07: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关于脸型眼镜形状的搭配方案,是一定要掌握的技能,即使日常不会佩戴框架眼镜,夏天戴墨镜也是一样要用的。如果你并不了解相关内容,没关系,接下来慢慢看文章

一、方形脸。有方形型的女生千万不要觉得自卑不好看,其实这样脸型只要棱角分明还是很有魅力的,比如左边的模特。而正是由于棱角比较分明,所以我们要选择有点弧度的眼镜搭配

二、圆脸。相信圆脸的女生,应该是不在少数的。与刚才的搭配方案恰好相反,由于圆脸本身线条已经比较柔和,所以要选择带有一定棱角的方框眼镜。方案不同,但是原理相通。

三、长方形脸。长形脸的女生,在这里应该选择搭配一款大的方框眼镜。因为,本身脸型较长的话,面积也会相应变大,所以选择面积同样的大的框架眼镜,才能够显得和谐。

四、心形脸。心形脸跟瓜子脸还是有点区别,在于颧骨的地方更突出一些,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要选择一款能够遮盖颧骨位置的眼镜。以方形为佳,宽度可以略微大于高度。

五、三角形脸。所谓的三角形,这里指的是正三角形,即下颌比较宽大,但是额头相比起来更窄的脸型。这样的脸型由于下半部分的视觉效果比较突出,所以我们想选择一款眼镜来弱化下班部分的视线。因此,可以选择细框的大框架眼镜或者下半部分无边框的眼镜。

六、菱形脸。顾名思义,就是脸型的中间部分比较突出一些,很多时候也是颧骨比较突出,但是下巴还比较尖。这样的脸型,可以选择一款稍微夸张一些的眼镜,将颧骨部分进行修饰。显得整体和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