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的形成原因        深受其害的我们该如何反抗

2017/10/28 11:19:13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即是我们嘴里常提及到的黑头,那可是影响我们面部美观的头号杀手。如果我们拿放大镜看草莓鼻真的会让人没有任何的食欲。那产生草莓鼻的原因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草莓鼻即是我们俗称的黑头,那可是影响我们面部美观的头号杀手。只要照镜子就能看到鼻子上有黑色的小点点,这便是我们所说的黑头了。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我们的t型区其实是藏污纳垢的重灾区,草莓鼻就是由于我们没有将脸上的赃物及时的清除出去所导致的。当面部的油脂分泌过多时如果不及时清除干净就会造成毛孔的堵塞,而草莓鼻即是由于硬化并且已经氧化了的油脂所形成的阻塞物。人们通常会很手残的去用手将黑头挤出,其实这样做的效果作用并不大,反而会因为指甲里面藏纳的细菌而引发皮肤炎症,致使皮肤的毛孔越来越大,草莓鼻的症状也越来越严重。有效的去除黑头的方法其中之一就是使用珍珠粉来达到去除黑头的效果!因为市场上的珍珠粉良莠不齐,因此需在正规的药店里面购买内服珍珠粉。使用的方法就是先用水蒸气蒸一蒸自己的面部,让毛孔自然的张开,然后将已经用清水调匀的的珍珠粉涂抹于鼻子上,并用手指的指腹轻轻按摩直至珍珠粉变得干燥,在用清水洗干净脸。然后就是别忘记了使用爽肤水收缩毛孔,不然毛孔变大了又是另外一个值得人去烦恼的事了。

做好面部的护理工作才是有效预防草莓鼻的滋生,在面部护理上我们需要定期去角质以及每周可以使用2到3次的深层清洁面膜来去除毛孔里面的脏东西。另外一方面就是不要熬夜,不然会使得皮肤失去排毒的好时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