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这么扎 更能突显你的魅力

2017/8/9 21:27:20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的风靡已经让很多女孩都深深的爱上丸子头,可是怎样扎丸子头才能更好看,更有范,更符合自己的气质。丸子头作为一款很流行的发型,已经足以让大多数妹子们疯狂了。

在这炎炎的夏日里,拥有一款清爽的发型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丸子头是非常适合你的,它不仅清爽,而且干净利落,同时可以间接的增加你的身高,让你看起来更高,身材更苗条。丸子头还是相当方便的,在我们这个追求速度的时代,丸子头更受女孩们的欢迎。

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丸子头是怎么扎的?第一步,先用梳子把头发梳顺,防止头发缠在一起。然后,用一根简单的头绳,把所有的头发扎成一个高一点的马尾发型,同时注意头发一定要梳得顺溜整齐一致,用头绳把头发扎紧一点,以免头发在扎的过程中散开。

第二步,这时把刚才扎起来的头发按顺时针或逆时针拧起来,拧的时候注意只能往一个方向拧,要么顺时针,要么逆时针,千万不要既顺时针又逆时针。然后再从下往上,把头发一圈圈盘起。重点记住,一定要从下往上盘头发才行。

第三步,把头发盘好后,再用拿另外一根头绳,在刚才盘好的头发的根部扎上两道,特别注意的是要把头发的发尾扎进去,不然达不到想要的效果。第四步,把刚才的头发扎好以后,再拿一个夹头发的卡子,把头发下面的碎头发用卡子卡住就可以了。

一个清爽的丸子头就扎好了,它可以让你不管在工作中,还是生活,学习中,都可以更受欢迎,让你拥有快乐美好的一天。一个好的发型更能突显你的气质和魅力,让你在任何时候都更受人们的喜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