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Lavill适合夏季用的高性价比人气护肤品

2017/8/10 16:24: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Lavilll

时值盛夏,肌肤出油状况越来越厉害,每天出门,彩妆汗液防晒混合着油脂和空气中的脏污,很容易堵塞毛孔;室内空调一直吹着,容易造成肌肤缺失水分。夏日的护肤重点在于控油补水,维持肌肤水油平衡很重要。选择护肤品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正所谓“买得贵不如买得对”。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Lavill的适合夏季使用的高性价比人气单品

推荐单品:矿物净肤深层洁面啫喱

    推荐理由:油脂分泌旺盛的夏天洗脸也是一个技术活!要能够高效清洁肌肤,带走肌肤多余油份却不能伤害肌肤,Lavill矿物净肤深层洁面啫喱就是一款十分符合需求的洁面产品。温和不刺激,弱酸性配方,质感轻柔的啫喱洁面,深层净化肌肤,有效收细毛孔,卸除老废角质,改善肌肤干燥暗沉,清洁后肌肤水润柔滑、不紧绷。

Lavill矿物净肤深层洁面啫喱.jpg


推荐单品:秘密花园金盏花精华露

    推荐理由:高温天气也容易让肌肤换上“厌食症”,保养品吸收速度慢,减少使用保养品的数量只是治标不治本,打开肌肤吸收通道才是正解。Lavill秘密花园金盏花精华露蕴含金盏花瓣及金盏花精华,天然不刺激的植物萃取配方,平衡并修护肌肤,提升肌肤吸收力,并激发后续保养品中的功效,加速所需营养渗透肌底。润泽柔滑的质地宛如丝缎般奢华拂过,肌肤变得柔嫩丰盈。

Lavill秘密花园金盏花精华露.jpg



推荐单品:深海赋源精华液

    推荐理由:倾注肌肤酵母精华、多种海藻精华及胶原蛋白养分,透明啫喱莹润质地,充沛水分深层滋养、修护肌肤,从肌肤源头促进细胞新生,从而修复重建强韧表皮层,有效抵抗自由基!加速细胞与组织再生,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屏障功能,令肌肤焕然新生。

Lavill深海赋源精华液.jpg

推荐单品:玫瑰焕妍天使喷雾

    推荐理由:添加狗牙蔷薇果油、 洋蔷薇花水、高山火绒草提取物、海盐等成分,融合植物精华及天然矿物质,皮肤干的时候喷一喷,缓解干燥,带来水润肌肤并形成保护膜;脸上泛红的时候喷一喷,过敏的情况马上缓和下来,镇静舒缓肌肤效棒棒哒。补水保湿,赋予肌肤活力,带来愉悦享受。

玫瑰喷雾证件照.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Lavilll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