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好还是眉笔好 及时了解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8/10 22:02:11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发展的需求大家对于自己的妆容也是更加在意。一个妆容的好坏,眉毛起着至关重的作用。然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眉粉和眉笔很多人都区分不了它俩的不同之处.

眉笔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画眉产品。对于眉笔的使用相对比较简单,因为它比较容易控制。当然也正是如此眉笔比较适合初学者使用。眉笔画出来的线条比较清晰,从而使画出来的眉毛形状比较自然。除此之外眉笔可以弥补眉毛较少并且稀疏的人群使用因为它可以补充眉毛的不足之处。眉笔在使用时应着重掌握力度,否则会让画出来的眉毛显得过于呆板。

相对眉笔来说,眉粉的自然效果高于眉笔。由于它是粉末状,所以上妆比较容易,同时它可以填补眉毛的空缺。当然,对于眉毛颜色不均匀的人群来说,眉粉无疑是一大救星。但是眉粉的可操作性相对眉笔来说就比较弱了。由于眉粉的粉刷是软毛状的,所以使用起来就比较困难,特别对于初学者来说。如果稍有不慎就会画出的眉毛像毛毛虫一样。

由此可见眉笔和眉粉的区别很明显,眉笔适合眉毛比较稀疏并且空缺的人群,而眉粉适合眉毛比较浓厚并且完整的人群。除此之外眉粉相对眉笔来说,画出来的眉毛比较柔和,不会显得那么刻板。眉粉还可以当眼影使用可谓是一举两得。每一种产品都有它的优缺点以及它的适宜人群,因此大家在选择的同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

一个精致的妆容是离不开一个恰当的眉毛的,眉粉和眉笔使用起来都是非常不错的,其中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只要掌握方法,每个人都可以打造一个适合自己的精致妆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