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的用法有哪些 化妆的女士一定要来学习

2017/10/30 10:1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使用眉粉时可以用它来当作鼻影或是修容来化妆,这样是非常方便的。此外,我们也可以用它来画眉毛,但在画眉毛的时候,一定不要将它画得过重,这样是非常夸张的。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有许多女士在画眉的时候都会使用的眉粉,这种产品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而且也让人很顺手。不过,对于一些新手来说,使用这种产品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因为他们很容易就会将自己的眉毛画得很夸张或者很浓。所以对于这种人来说,想要使用这种产品就一定要事先准备一把眉刷。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然后,他们需要用刷子来沾取一些眉粉,同时要敲打它一下,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刷子上的粉末,也不容易使自己的妆看起来特别的夸张。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用这种产品来帮助我们修容或者画鼻影,因为它的种类有很多,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选择深棕色。因为深棕色和我们修容粉与鼻影是有些相似的,而且它们的质地大多相同,所以我们是可以用它来化妆的。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如果我们想让自己的妆容变得更加立体,那么可以用比较大的刷子来蘸取一些眉粉,在脸部的轮廓处刷一刷,这样可以让脸显得更小,同时也可以让脸部更加的立体。

另外,我们也可以使用这种产品来画鼻子,因为这样也可以让鼻子看起来更加小巧立体。首先,我们需要使用相对来说比较细一些的刷子,然后蘸取一些眉粉,之后在我们的鼻骨的位置画出自己想要的宽度,再用手轻轻的将它晕染开,这样可以让它看起来更自然一些,而且也可以让它看着更立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