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酒糟鼻症状 还你干净健康鼻

2017/8/10 22:22: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酒槽鼻或多或少会感到陌生,因为酒槽鼻很少出现在年轻人身上。而且有酒槽鼻的人一般有不良生活习惯。那么如何判别酒槽鼻的症状呢?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呢?

酒槽鼻是常发生于中年人鼻子部位的一种慢性细菌感染炎症疾病。酒槽鼻不仅仅叫酒槽鼻,它还有另外一个别称,叫酒渣鼻。酒渣鼻是为形象的名称,因为一般患上该种炎症的人的鼻子都是呈现出酒渣型,既显得格外的恶心也显得格外的憔悴。

几乎没有人想要患上这种疾病,因为有这种疾病的鼻子在外观上看着特别的难看而且还很别扭。有时候鼻子会显得又红又亮,甚至还可以看到细小的血管。而且还会显得很油腻,整个鼻子很不干净的那种感觉。但是这种疾病是怎么产生的呢?

出现此类疾病的人多数有着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不注意清洁卫生,皮肤上的油脂长期得不到清洁。或者有的人由于基因问题而导致分泌功能失衡,导致油脂分泌极多。那么这一类人很容易患上酒槽鼻。除此之外,男士患此疾病的概率比女士要大。

那么如何预防酒槽鼻的产生呢?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喝酒,不抽烟,尽量不要熬夜。因为熬夜不仅对眼睛伤害很大,对身体其他部位伤害也很大。比如会扰乱身体新陈代谢的速率,或者影响消化功能的正常运行等等。

一旦患上酒槽鼻就无法进行完全的根除。只能通过医学治疗与改善生活方式进行缓解。医学治疗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激光治疗的作用是对鼻子里的细菌进行深层的消毒,让这些细菌没有办法继续生存下来。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穴位治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