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男生发型2017设计  帅气英俊男友力MAX

2017/8/10 22:47:11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看脸的时代,不仅是女性要有高颜值,男性也开始注重外在。相貌我们无力改变,但我们可以在其他方面去改造自己,比如发型。那2017年有哪些流行的男士发型呢?

板寸

这是一款男性常见的发型,因为头发很短,只有一寸左右,像板子一样所以叫板寸。这款发型适合发质比较硬的男生,头发短而且很平,两侧的轮廓很明显,风格偏向硬汉,适合气质刚硬的男性。像我们的欧巴们去服兵役时都会剪这个发型,据说这个发型也是考验颜值的发型。许多明星也剪过,比如晓明哥。

小平头

这款发型的特点是耳朵两侧和后部分头发比较短,从发际线开始,头发有层次地呈波浪形,和板寸有些许差别。根据头顶的头发长度,又分为大小平头。

子弹头

这款男士发型的特点是很清爽大气,而且非常容易打理,可以说是近年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剪这款发型会显得年轻时尚,再配上一身运动装和小白鞋,就是青春活力的代表了。现在许多明星和潮男都会选择这款发型。

大背头

这款发型流行于欧美,特点是将头发用发油全部往后梳起,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典型的例子有明星小贝,再加上少许胡子,酷酷的回头率非常高。另外这款发型适合三十岁以上的男性,显得有自信,所以许多商务人士都会选择这款发型。

偏分头

这款发型是在左边或右边分出一条发线,将头发分左右两边梳,根据线的比例不同也分为二八偏分或者三七偏分。这是一款非常常见的发型,多见于秀场和职场人士。这款发型的头发可短可长,长一点的头发可以选择做一个纹理烫,或者是染一下色,非常具有青春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