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脸型分类 充分认识自己的魅力

2017/8/10 22:12:18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脸型,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不管是在朋友圈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听到谁和谁在讨论脸型。很多人知道圆脸和瓜子脸,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其它的脸型。

圆脸:这是一款大家都比较熟悉的脸型。其实拥有圆脸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圆脸的女孩看上去很和蔼,而且特别招人喜欢。即使到了三四十岁看上去还是那么地年轻。年龄在圆脸的衬托下不能被人充分地识别出来。

但是在美容院里,很少有专门做圆脸的人。这是因为圆脸一般都适合那种可爱一点的、小清新一点的女孩子。但是很多选择去美容院动手术的人很多都是已经上班了,而圆脸女生被受欢迎应该是在学生时代。所以在这个意义来说,圆脸还是有一定的年龄界限。

瓜子脸这也是一款大家都比较熟悉的脸型。拥有天然瓜子脸的女生不多,因为瓜子脸是当今社会受女生欢迎的脸型之一,喜欢不代表自己就已经拥有了瓜子脸。拥有瓜子脸的女生一般看上去比较地成熟,所以深受工作族的女人喜欢。

椭圆脸:介于圆脸和瓜子脸之间,其实这被女生所认为的完美的脸型之一。椭圆脸的可塑性是十分地强的,比如,如果有一个女孩子想要自己变得更加地可爱,那么她只需要化一个可爱的妆容就可以了。如果想要变得成熟一点,同样是妆容加衣服就可以搞定了。

很多脸型都是天生注定的,就像我们一出生就带有某种不能抹去的痕迹一样。有的人天生是瓜子脸,所以在后期她们慢慢地向成熟的道迈去,而有的人天生就是那种很完美的脸型,所以在后期她们在事业上顺顺利利。不管是什么脸型,我们都需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原来的面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