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的危害列举 它能分为哪些类型

2017/8/12 17:22:16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科技的发达,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整容手术来改变对自己身上不满意的地方。小编今天要介绍的是整容手术中的隆鼻术,隆鼻术也称鼻子整形,它有哪些危害呢?

随着科技的越来越发达,如今人们只要有钱,就能随心所欲改变自己的面貌了。在所有的整形术中,隆鼻术是比较受欢迎的项目之一。这项整容手术可以让那些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的人进行改造,经过手术后的鼻子可以变得小巧高挺,看上去相当美观。

但是,很多人只看到隆鼻成功的案例,却忽略了手术本身的危害。大致上来说,隆鼻可以分为手术隆鼻和非手术隆鼻,手术隆鼻指的是开刀向皮肤内植入假体,而非手术隆鼻则不需要开刀,直接用注射剂注射进皮肤就能达到隆鼻的效果。

一般来说,非手术隆鼻是比较安全的,只要注射剂来源可靠、医生技术过关一般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容易出现危害的是手术隆鼻,因为假体植入皮肤后有太多的不可控后果,比如人体的自身免疫排斥、皮肤组织感染以及损伤神经等等后果。

如今,在所有的隆鼻术中,比较受欢迎的是玻尿酸隆鼻。玻尿酸作为一种非常安全和天然的物质,用在隆鼻手术中几乎不会致人过敏。而且经过玻尿酸注射隆出来的鼻子比其他隆鼻术要自然许多,因为玻尿酸是一种能和我们皮肤组织紧密相连的物质,通过这种手段做出来的鼻子也不容易发生移位。

非手术隆鼻比起手术隆鼻不仅风险低、危害小,同时创伤面积也比较小,恢复速度迅速,除了术后可能发生皮肤局部红肿之外几乎不会有什么痕迹。但是一般来说,注射隆鼻的效果并不是一劳永逸的,想要保持效果就要长久注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