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大怎样可以变小 塑造精致小脸只需4招

2017/8/12 16:53:1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大饼脸女生都非常烦恼,不知道究竟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拥有一个精致瓜子脸。一般建议如果只是脂肪型问题的话,可以使用面部按摩、水果减肥排毒利水等方法。

拥有一个精致锥子小脸,不仅能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小巧立体,还能让你成为魅力时尚女生。但是对于天生就是大饼脸或者水肿型大脸的女生该怎么办?爱美是每一个人的天性,追求美丽也是每一个人的权利。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瘦脸的方法。

妙招一:按摩自己的脸部。虽然单靠穴道位按摩不能改变我们的面部骨骼分布,但是长期的揉搓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效分解多余的脂肪和水分。

将自己的手掌贴住脸颊两侧的颧骨,慢慢滑动揉搓。在这过程一定要时刻保持掌纹贴着轮廓线条。并且配合呼吸节奏,提拉肌肉时吸气,下压肌肤时呼气。

妙招二:排毒瘦脸。这个方法主要通过淋巴系统排毒、汗液排除、尿液利水等原理将肌肤组织里的污垢和脂肪清出体内。一般要长时间坚持下来才能见效。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这个外用方法很可能导致皮肤过敏。

妙招三:食物消脂瘦脸。水果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类物质,不仅可以充饥解渴,富含的酸性微量元素还能促进肠胃消化,进一步排毒养颜。可以说,水果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消脂能手。这个方法也是针对水肿型和脂肪型的大脸女生而设计的,而且只要坚持一点时间,就可以收到效果。

妙招四:而面对天生骨架粗壮,颧骨过高的女性,无论怎么减肥否无法变成瓜子脸了。因此建议可以到整容机构进行削骨手术或者注射玻尿酸瘦脸针。无论采取哪种方法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