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吗 不懂这些小心手术失败

2017/8/10 21:22:16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是五官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鼻子的轮廓不是特别美观,将会影响面部美感。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通过鼻子整形来重塑容颜。但鼻子整形之后有很多禁忌,大家一定要注意。

身边有很多女性,对自己的鼻子并不是特别满意。都希望能够通过鼻子整形来改变现状,虽然这种面部整形手术难度并不是特别大,但也具有很大的风险。无论是术前还是术后,都应该做好相应的准备以及护理工作,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成功。

正常情况下,刚做完鼻子整形需要至少30天左右的恢复期,所以,不建议马上戴眼镜,即使是有近视眼朋友也不要着急。如果过早将眼镜架在鼻梁上,而鼻子内部的假体尚未定性,就很容易影响手术效果,严重的甚至会导致鼻子变形。

鼻子整形之后大多数人都会出现鼻子肿胀的情况,这是因为伤口还没有愈合导致的。需要多注意休息,不能碰撞鼻子,不要吃辣椒、喝酒、吸烟,不然会影响伤口恢复。不要直接用水洗脸,可以用湿毛巾擦脸,然后定期去医院复查,基本上三十多天左右就可以恢复健康。这个时候再戴眼镜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在这里还需要提醒大家,鼻子整形并不适合有所人,如果患有鼻炎或者天生过敏体质就不要为难自己。如果贸然做了鼻部微整形之后,不但伤口难以愈合还很容易出现发炎、感染等症状。如果没有及时治疗,还会影像嗅觉以及呼吸系统,甚至会给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危害。

女性天生爱美无可厚非,但是追求美丽的时候也要有限度。面部整形虽然能够暂时改变容貌,但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各种因整形而诱发的并发症就会随之而来。所以,奉劝大家整形并不是美丽的开始,或许是灾难的源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